星期二, 7月 30, 2013

札哈·哈蒂-位在倫敦的家


Zaha Hadid│札哈·哈蒂
位在倫敦的家

她很特別,總給人驚喜;有無限的創作力。
她很嚴肅,而且出了名的情緒化,所以讓人有點害怕。
Zaha Hadid熱愛建築,其他事對她來說都無所謂

Q:如果讓您用一個詞來定義您的家,您會選什麼詞?
Zaha:這裡並不是我家,我只是住在這裡而已;我並沒有參與設計。我選擇這個房子是因為它對於我來說非常實用——離我的工作室很近。這房子挺不錯的,明亮,也挺有特色。
但是我所認為的"家"並不是這樣。

有人說她是女神,為什麼呢?
因為她非常專業而且有著不可戰勝的智慧。



前往>>
近境制作 官網_
近境制作 臉書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